晴時多雲

NBA》相隔近11月首亮相 簡寧斯秀復出大秀爆扣(影音)

2015/12/20 16:12

簡寧斯年初時傷到左腳阿基里斯腱。(資料照,美聯社)

A year removed from a ruptured Achilles, Brandon Jennings had a pep in his step in his RETURN! More on Jennings' injury rehab stint with Grand Rapids: http://on.nba.com/1lUj8iE

NBA Development League 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主控簡寧斯(Brandon Jennings)上季因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休息將近11個月後,今日首度在發展聯盟出賽,除了攻下11分,比賽一開始就上演灌籃戲碼,宣告自己百分百健康。

今年1月面對公鹿比賽中,第三節簡寧斯無人防守下卻突然倒地,檢查過後發現阿基里斯腱斷裂,至少得休息9個月,經過329天的休養後,簡寧斯終於在今日以格蘭德激流隊先發後衛上場。

一上場簡寧斯在隊友上籃不進後立即飛身補灌,一旁主播也忍不住大聲叫好,證明簡寧斯身手依舊神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