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人間凶器?台南崇明4球員遭球吻倒地

2015/12/20 16:51

台南崇明球員遭觸身球。(讀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城市盃國際青少棒比賽今在台北開戰。台南崇明對台東卑南賽事戰況慘烈,才打到第4局雙方7:7平手,崇明已有4名球員遭觸身球,紛紛應聲倒地,卑南先發投手,1個人就投出3次觸身球,K倒崇明3名球員。

向來冷靜的台南崇明總教練陳峰民看不下去,挺身而出,連帽子都摘下來了!眼看愛將一個接一個應聲倒地,陳峰民很無奈,只能安慰打氣,觀眾席有人說:「這場比賽真夠慘烈!莫非遇上人間兇器?」

「裁判應該要出面阻止。」陳峰民賽後接受本報訪問時無奈表示:「基於安全考量,當對方持續砸人時,裁判或許可考慮強迫對方換投或其他處置。一隊只有16個人,我們4名被砸下場,就快沒人可以換了,而且砸到的包含我們的主力選手,3、4棒。」

最後崇明8:9飲恨,陳峰民認為相當可惜,也為子弟兵抱屈。「最後一位打者就是被砸的,其實看得出來他真的無法好好揮棒,但我已經沒人可以換了。」

才第一場台南崇明就被K出大量傷兵,其中不乏陣中主將,這令總教練陳峰民很頭痛,傍晚台南崇明參加完開幕典禮後,晚上還得在台北尋求醫生幫球員療傷,並苦思接下來比賽的用兵調度。

邁入第11年的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今年共有4國32隊,包括11支外隊參賽,日本球隊已經連續兩年奪冠,今年32隊分成8組,預賽各組取前二名進入複賽,冠軍賽將在24日下午2點進行,東縣卑南、南市崇明和日本福岡北九州、韓國京畿預賽同組,競爭相當激烈。

台南崇明球員遭觸身球,總教練陳峰民(30號)上場關切。(讀者提供)

台南崇明球員遭觸身球。(讀者提供)

台南崇明球員遭觸身球,總教練陳峰民上前關切。(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