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嫌李克太貴 簽陳偉殷有變數

2015/12/21 08:0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據交易傳聞網(MLB Trade Rumours)消息指出,在主力先發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費斯特(Doug Fister)相繼離隊後,華盛頓國民將補強眼光轉向陳偉殷,但是否會對殷仔開出5年合約,恐怕還有變數。

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先前幫陳偉殷喊出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的價碼,但該網站分析,陳偉殷的身價可能無緣破億,落點應該會在5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6億元)左右的合約。

國民日前曾向右投手李克(Mike Leake)開出報價,但因價碼過高而打退堂鼓,若國民無法吃下李克、陳偉殷的大合約,國民可能縮手,改以培養年輕投手為主。

目前陳偉殷的動向尚不明朗,紅雀雖然對殷仔有興趣,但已明確表示不可能再灑大錢補強,巨人也曾傳出對陳偉殷有興趣,但他們才剛用2份大合約網羅奎托(Johnny Cueto)與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完成先發補強。

傳國民對陳偉殷感興趣。(法新社)

李克的開價讓國民難接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