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後場球星輪流發威 公鹿成功射下太陽 (影音)

2015/12/21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公鹿隊。兩隊一直糾纏到比賽最後才分出勝負。太陽隊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被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蓋火鍋,錯過追平比數機會。終場公鹿隊在客場以101比95力克太陽隊,終止最近的3連敗。

米德爾頓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法新社)

3節比賽過後,太陽隊只以71比70暫時領先。第4節太陽隊分別靠著華倫(T.J Warren與奈特(Brandon Knight)把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公鹿隊則靠著今年選秀第17順位的新秀沃恩(Rashad Vaughn)替補上場,與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聯手打出一波11比0,一舉超前比數。

卡特威廉斯攻防兩端表現都勝過布雷德索。(法新社)

比賽時間剩2分鐘,公鹿隊中鋒孟羅(Greg Monroe)在接下來的關鍵時刻連續進攻得手,為球隊取得2分領先。布雷德索的最後一擊被卡特威廉斯蓋火鍋,逼得太陽隊只能使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米德爾頓2罰全中。終場公鹿隊以101比95擊敗太陽隊。

鹿隊卡特威廉斯攻下20分、9籃板、6助攻,表現全面。米德爾頓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另外送出7助攻,是球隊獲勝的關鍵。太陽隊布雷德索與替補上場的華倫雙雙攻下18分,可惜比賽末段沒有能夠轟下致勝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