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戰績起起伏伏 新一哥向總教練開砲?

2015/12/21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在昨天的比賽中以91比107輸給尼克隊,對於球隊的表現,巴特勒(Jimmy Butler)罕見地藉媒體向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喊話,他認為教練不夠嚴謹、沒有能夠有效讓新秀融入球隊。

巴特勒罕見地對總教練喊話。(資料照,美聯社)

公牛隊目前戰績15勝10敗,勝率剛好6成,在東部排名第5名。這樣的成績也表示,公牛隊在霍伊柏格教練接手之後還沒磨合完畢。前任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執教公牛隊5年,戰績255勝139敗,勝率接近6成5。

巴特勒表示:「我相信自己的隊友,但我也相信我們需要總教練更嚴格地要求。很抱歉,霍伊柏格教練是那種放任我們發揮的人,我很尊重他。不過如果我們已經亂了方寸,包括我自己在內,該是總教練出面扮黑臉的時候了。」

「另外,他應該讓隊上每個人都有所發揮。」巴特勒補充,「告訴大家在執行戰術時該怎麼做是很重要的。該由他來面對板凳上的年輕新秀,而不是靠我們球員向他們解釋。」

巴特勒希望,公牛隊不久後能夠磨合出很好的戰力。他相信霍伊柏格有能力可以做到,而球員們也得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