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家人到場加持 狀元湯斯24分率灰狼破網

2015/12/21 09:12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來自紐澤西的「狀元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天率領灰狼作客籃網,這場比賽湯斯的父母、祖母都到場觀戰,讓「狀元狼」賽前相當期待,結果湯斯果然沒讓家人失望,繳出24分10籃板2阻攻的好表現,率領灰狼大破籃網,喜迎2連勝。

賽後湯斯表示:「今晚感覺像是在自家公園打球一般,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享受著比賽。」賽後湯斯才得知自己的祖母也來看比賽,他孝順的說:「我回去要買League Pass,這樣祖母就可以在家看我的每場比賽。」

湯斯表示,小時候祖母曾希望他能加入紐約洋基隊打棒球,但他也笑說:「沒有任何人能改變我的選擇。」

今年選秀會,湯斯在布魯克林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被灰狼以狀元之姿選中,再次回到這個球場,湯斯說:「我很開心能被灰狼選中,雖然我的兒時回憶都在麥迪遜花園廣場,但巴克萊中心才是我籃球生涯的起點。」

另一名「狀元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下16分,替補中鋒簡恩(Gorgui Dieng)也有20分10籃板的挹注,幫助灰狼大勝籃網。

湯斯拿下24分(美聯社)

湯斯拿下2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