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明年季初復出 柳賢振準備好了

2015/12/21 10:09

柳賢振拚明年季初復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韓籍強投柳賢振受左肩傷勢影響,今年整季報銷,5月開刀後,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已在10月開始進行傳接球,期望能在明年開季時復出,柳賢振對大聯盟官網記者表示,「我個人的目標,就是明年球季從開幕戰到最後一場,都能在球隊的先發輪值中。」

道奇今年冬天失去了右護法葛蘭基(Zack Greinke),追求奎托(Johnny Cueto)也失敗,兩位還都投效同區的對手,爾後網羅岩隈久志的計畫又因健康因素告吹,28歲的柳賢振被預料擔綱明年道奇投手群重任。

柳賢振2012年透過入札方式從韓職投奔大聯盟,在13、14年球季連年繳出14勝佳績,兩年來出賽56場、防禦率3.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