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肩傷沒看醫生 明飛丹佛備戰金塊

2015/12/21 1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湖人隊與雷霆隊的比賽中,Kobe沒有上場,他因肩膀受傷而停賽養傷。湖人隊下場比賽將在12月23日客場對金塊隊。據了解Kobe並沒有從奧克拉荷馬市回到洛杉磯去看醫生,而是撥空陪伴自己的家人。在昨天接受湖人隊醫簡單的治療後,他傾向於在下一場面對金塊的比賽復出。

Kobe昨天整場比賽都枯坐在板凳上。(資料照,美聯社)

本季至今Kobe每場平均可以得16.7分、3.4次助攻,在過去5場比賽中他的狀態回升,平均攻下20.3分、6籃板、4.8次助攻。

Kobe計劃當地時間星期一從洛杉磯飛往丹佛,隨隊出戰與金塊隊的比賽。在談到Kobe的傷勢時,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說:「他現在看起來還不錯,雖然傷勢沒有好轉,但也沒有變嚴重。隊醫說他現在只是有點疼痛,沒有大礙。」

Kobe則表示,在過去幾場比賽他感到右肩有些不舒服。而在對火箭隊的比賽裡,他感覺右肩在那次單手扣籃後變得更痛了。

「時機若對,你很難要求Kobe別扣籃。」史考特笑著說,「這或許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扣籃吧,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情況。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想看到他再扣籃。我會告訴他,這一季要打好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