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佳第六人熱門人選 美媒點名豪小子

2015/12/21 10:16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美媒《CBS Sports》今評選出5位最有希望角逐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魔術隊歐拉狄波(Victor Oladipo)排名第一,而日前轟下本季新高35分的台裔後衛林書豪也有上榜。

林書豪在與暴龍一役當中,攻下本季新高的35分(美聯社)

《CBS Sports》挑選出5名本季有望角逐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歐拉狄波排名第一,其次為鵜鶘隊前鋒安德森(Ryan Anderson),巴頓(Will Barton)排名第三,四、五名分別是林書豪和雷霆中鋒坎特(Enes Kanter)。

報導分析,歐拉狄波本季出賽先發替補各半,替補表現反而比先發好,從板凳出發的12場比賽中,平均上場27.3分鐘,繳出14.7分、4.8籃板、4.1助攻,另有1.3抄截、1.1火鍋,而且他替補上場,球隊取得9勝3敗的戰績,魔術隊目前與夏洛特黃蜂並列東部第六,將有望繼2012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

歐拉狄波(法新社)

林書豪本季從湖人轉戰到黃蜂,報導認為他完美地融入黃蜂體系,與主控沃克(Kemba Walker)互補,並成為替補陣容裡的領袖,雖然林書豪僅繳出11.7分、3籃板、3.1助攻,但他在黃蜂打得比以往更加有信心,如果黃蜂能重返季後賽,林書豪將會是最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