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季末退休 巨星史特龍帶女兒們朝聖(影音)

2015/12/21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要退休,就連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都前來朝聖,日前湖人在主場迎戰火箭,史特龍就帶3位寶貝女兒前往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一睹Kobe最後的風采。

最後湖人雖然以20分之差慘敗,但史特龍與女兒們在場邊卻看得很開心,還與寶貝女兒們大玩自拍,並上傳到Instagram上與粉絲分享。

賽後史特龍還與布萊恩小聊幾句,兩人有說有笑的,看起來交情似乎不錯。

史特龍帶女兒們看湖人比賽,開心玩自拍,左起為Sistine、史特龍、Sophia、Scarlet。(取自史特龍IG)

史特龍帶女兒們看湖人比賽,左起為Sistine、史特龍、Sophia、Scarlet。(取自大女兒Sophia IG)

史特龍帶女兒們看湖人比賽,開心玩自拍,左起為Sistine、史特龍、Sophia、Scarlet。(取自TMZ)

史特龍帶女兒們看湖人比賽,左起為Sistine、史特龍、Sophia、Scarlet。(美聯社)

Sly Stallone(@officialslystallone)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