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聯下輪聯賽若再輸 可能撤換總教練

2015/12/21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英國《鏡報》報導,如果曼聯在下輪英超聯賽敗給史托克城,他們可能會解雇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地鐵報》更指出,曼聯執行副主席伍德沃德(Ed Woodward)已打算聘請剛被切爾西解雇的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前來接任總教練一職。

范加爾(左)1年半前接任曼聯總教練,與伍德沃德合照。(取自曼聯官方FB)

在上一輪聯賽不敵諾里奇後,很多球迷要求曼聯解僱范加爾,為此伍德沃德也承受極大的壓力。曼聯目前已經連續6場聯賽不勝,不少球迷希望剛被切爾西解雇的穆里尼歐能成為曼聯新任總教練。

《鏡報》表示,曼聯球隊高層依然支持范加爾,但如果下輪聯賽輸給史托克城,那他們也無法保住范加爾的總教練職位。根據網路民調顯示,88.24%的曼聯球迷支持解雇范加爾。

曼聯在過去1年半裡面中,一共投入2.8億英鎊,為范加爾簽下想要的球員。因此曼聯高層並不願意輕易換總教練,但他們也承認目前情況已經難以收拾。范加爾直到現在依然相信自己有球員的支持,但他的未來也即將面臨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