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奇德動刀「無限期」缺陣 公鹿助教暫掌兵符

2015/12/21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隊今日宣布,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將接受臀部手術,歸期為「無限期」,而這段期間由助理教練Joe Prunty接替臨時總教練,奇德說:「我對Joe Prunty帶領球隊很有信心。」

奇德對於臀部受傷已困擾3至4年,這個疼痛來自於球員生涯最後一段時間,而他現在選擇用手術來解決問題,「我已經吃了所有我能吃的藥。」奇德曾試圖將手術延期,但醫生建議現在開刀最為妥當,「我必須讓自己康復,然後回去工作,繼續前進。」

目前公鹿無法確定奇德的歸期,ESPN推測,至少要4至6星期才會再回到場邊,SB NATION還在報導中打趣的表示,勇士在沒有主教練的這年拿下26勝1敗的好成績,「也許公鹿可以模仿勇士。」而公鹿目前戰績為11勝18敗。

公鹿總教練奇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