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市場最有價值投手 大聯盟官網為殷仔掛保證

2015/12/21 11:42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咖先發投手都找到落腳處,旅美左投陳偉殷身價飆漲,日前更傳出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喊價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讓許多球隊打退堂鼓。大聯盟官網今特別報導,替殷仔的身價掛保證。

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派崔耶洛(Mike Petriello)今天撰文表示,在一票頂級先發投手加盟新東家後,陳偉殷應該是目前自由球員市場最有價值的先發投手。

派崔耶洛拿出陳偉殷今年的成績,與簽下1.1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合約的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和以5年9000萬美元(約29.5億台幣)加盟巨人的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做比較。

他認為殷仔的表現不輸於他們任何一人,不過也有可能因為球團考量,年薪無法比他們來得好,「但陳偉殷一定是任何頂級球隊想擁有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