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重回火箭主場 林書豪感慨談麥帥

2015/12/21 12:24

林書豪近期發揮搶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明天將作客休士頓對上火箭,今天台裔控衛林書豪前往火箭主場豐田中心訓練後接受美媒採訪,他認為,雖然與黃蜂新隊友配合良好,現在說自己找到了家還言之過早,但至少他選擇了一個非常符合他風格與長處的隊伍。

林書豪本季為止場均11.7分,與上季在湖人的11.2分相差無幾,但在黃蜂他獲得更多發展空間,12月高達4成6的命中率、上周對暴龍一役更狂砍35分,表現亮眼。黃蜂體系能夠拉開空間、讓林書豪利用速度進行突破,「我想空間越大,我持球時就更有節奏感,也會更加本能地打球。」

自尼克「林來瘋」時期崛起,輾轉效力火箭、湖人,今年與黃蜂簽下2年440萬美金的合約,林書豪說,「我曾經處在一些打得不夠好的情況之中,這也是我為什麼我會被交易;或者我打得好,但仍然被交易,如果能簽下一筆比較長的合約,或許我更準備好稱呼這裡為家。」

林書豪也提及,自己高興重回火箭主場,這裡有很多熟悉的事物,但當時效力的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已經去職,讓他感覺很怪,「我甚至感激和他相處的那兩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