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吉奇遭驅逐出場 只因說了這句話...

2015/12/21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溫和有禮的熱火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在今日熱火對戰拓荒者時被裁判吹了兩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也是自過去七個賽季以來,首次技術犯規。

在第三節最後五分鐘時,被判了首次技術犯規,原因是他與裁判爭論吹罰,「我當時較激動,說了些不好的話,但後來我有冷靜下來。」

而第二次技術犯規的原因,是因裁判判了第一個犯規,他雙手一攤吃驚的說:「What!?」然後拿到第二個犯規,「這就是我唯一說過的話。」

卓吉奇對於這次的驅逐不予評論,但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替他打抱不平,「卓吉奇不是那種會過份表露情感的人,第一個犯規是值得商榷的,但第二個我百分之百不明白。」史波斯查氣憤的表示不滿,「卓吉奇是比賽中的紳士。

在今日比賽中,卓吉奇上場27分鐘,拿下8分、8助攻、2籃板,另外還有1個火鍋。

卓吉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