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強投壓陣 日本茨城闖進複賽

2015/12/21 17:24

日本茨城跑者五本木雄史(右)盜二壘,遭大南國小二壘手黃竣佑(左)接獲傳球後觸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預賽場場精彩,來自日本的許多球隊實力都不俗,每屆諸羅山盃都參加的日本茨城,今日以4:1擊敗台中市大南國小,闖進複賽,先發投手近藤和輝繳出6局失1分完投勝。

日本茨城先發投手近藤和輝主投六局,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茨城組軍未透過選拔賽,而是由當地4支球隊組成聯軍出戰,總教練岩田明表示,他個人來台43次,帶隊來諸羅山盃更是從不缺席,看出台灣少棒和以前相比進步許多。岩田明也說,這場預賽事關晉級,因此推出陣中王牌投手近藤和輝先發,近藤也展現很強的意志力,自己要求完投比賽。

近藤和輝則認為自己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對於比賽內容自認還有改善空間,幸虧直球的進壘角度不錯,因為目標是冠軍,因此即使比賽事關晉級複賽與否,當下也不會感到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