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新北忠義姐妹花 姐姐當隊長、妹妹敲安打

2015/12/21 17:51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新北市忠義國小和東園國小A隊同組,今日下午以兩分之差不敵對手遭淘汰,但陣中姐妹花邱譯賢、邱羿璇表現都亮眼,姐姐邱譯賢擔任隊長,身高近170公分是全隊最高,妹妹邱羿璇則有安打演出且兩次上場打擊都上壘。

新北忠義國小邱譯賢(右)與邱羿璇(左)兩人是姐妹,讓外人常常誤以為是兄妹。(記者廖耀東攝)

今年小五的邱羿璇說,因為受到姐姐影響才開始打球,從小學四年級下學期開始練球,平時隊友對他一視同仁,姐姐身為隊長對她也如其他隊友一般,平時她有技術上的問題也會詢問姐姐。

本來喜歡打桌球的邱譯賢,因為棒球隊教練的推薦而改打棒球,本屆諸羅山盃擔任隊長,在全隊幾乎都是男生的環境下,邱譯賢說有時候練球難免會有人叫不動,這時會有幾個隊友帶頭主動幫她維持秩序。對於同隊的妹妹,邱譯賢則說,妹妹的打擊能力很強,打得已經比她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