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龍吉祥物獲加薪 目標入選國家隊

2015/12/21 21:25

多阿拉今天獲得「加薪」。(取自每日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中日龍吉祥物「多阿拉」(DOALA)再度吸引球迷目光,多阿拉今穿著一身正式西裝前往名古屋與球團談約,雙方只花了80秒就達成共識,來季年薪將從原本的700公克吐司「微增」到750公克吐司。

常因後空翻失敗被眾人嘲笑的多阿拉,在八月被診斷出左膝半月板傷勢,接受治療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新球季目標是入選國家隊,不會說話的他,在續約記者會上用筆寫下「成為武士」向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表達意願,渴望成為棒球界首位披上國家隊戰袍的吉祥物。

明年將是中日龍隊史80週年,同時也是多阿拉效力的第22個球季,身為目前球隊資歷最長的「前輩」,被問到會不會效法在今年退休的谷繁元信和山本昌考慮引退,多阿拉表示自己會以球團為重,並喊出「一生中日龍」的宣言。

創意十足的多阿拉不論在場上場下都十分活潑。(取自中日龍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