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與A-ROD、基特齊名 賈西亞帕拉進名人堂岌岌可危?

2015/12/21 21:58

賈西亞帕拉於2010年3月在紅襪主場引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基特(Derek Jeter)並稱21世紀初3大游擊手,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在2015名人堂投票中,549張選票僅獲30張,得票率5.5%,勉強保住候選資格,明年名人堂投票,美媒猜測恐怕是賈西亞帕拉最後一次出現在名單。

賈西亞帕拉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13,更在1999、2000年連續兩季奪下打擊王,他和當時還在水手的羅德里奎茲、基特,被認為是大聯盟3大游擊手,但賈西亞帕拉卻在隔年受到手腕肌腱傷勢影響,只出賽21場,2004年又因阿基里斯腱受傷,被交易至小熊,結果紅襪最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根據名人堂票選資格,得票率低於5%或連續10年未入選,將喪失進入名人堂的資格,2016名人堂候選名單光彩全被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與「地獄喪鐘」霍夫曼(Trevor Hoffman)搶走,這位拿過新人王、在紅襪生涯打擊率3成23的游擊手,想在「古柏鎮」留名,確實有難度。

賈西亞帕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