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無懼太陽旗 中市中山二連勝

2015/12/21 20:53

中市中山6比4擊敗兵庫,收下二連勝。(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城市盃第二天賽事結束,日本宮崎、大阪、名古屋、北九州、豐田及仙台等6隊皆拿下二連勝,只有兵庫連吞2敗,台灣則有中市中山、桃市新明及東縣卑南3支球隊二連勝。

中山先發投手邱志恆,對戰兵庫第1局失2分後逐漸回穩,直到5局下再挨2安,讓兵庫取得3比2領先。7局上兵庫中繼投手後藤里玖斗連投2次保送,接著投手前滾地球傳三壘暴傳,讓中山超前2分,隨後劉基鴻、邱志恆接連安打,再添2分保險分。兵庫7局下只追回1分,終場中山就以6比4獲勝獲勝,取得二連勝晉級決賽在望。

先發投手邱志恆。(大會提供)

中市中山隊長劉基鴻4打數2安打,包括4局上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表現最出色。首度在天母球場開轟,劉基鴻認為跟國外球隊比賽可以增加經驗,收穫很多,像兵庫的球員精神很好,全場都在吶喊。教練藍文權則稱劉基鴻表現一直很穩定,是球隊指標人物,有帶頭的作用,因此選他當隊長。

隊長劉基鴻4局上開轟追平。(大會提供)

日本宮崎靠著北市重慶全場10次保送,再搭配9支安打攻下11分,開路先鋒石川湧喜擊出2支長打,率隊在5局結束時,以11比3「扣倒」重慶,取得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