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末交易盤點 小熊先發輪值獲官網肯定

2015/12/22 07: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重磅交易逐一談成,自由市場中的大咖投手動向大致底定,大聯盟官網以目前談約結果,結合球隊原有球員名單,整理出明年新球季開打時,先發陣容最豪華的五支球隊,依WAR值依序排名如下:

第五名:道奇

僅管未能留住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原本談好的岩隈久志也因體檢因素無緣效力,但道奇仍能躋身於五大投手強隊,原因就在於賽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的7.4的WAR值實在太過驚人,整整占了道奇的一半。

克蕭是道奇最倚重的強投。(資料照,法新社)

第四名: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的先發輪值在上季奪下的總三振數高居全聯盟之冠,美聯K9值排行榜前七名先發投手,有四位在印第安人,而他們的ERA+在美聯同樣名列前茅。

第三名:國民

雖然王牌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改披老虎戰袍,國民先發輪值仍十分強悍,上季簽下七年長約的薛澤(Max Scherzer)表現出色,「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和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身手更是了得。

薛澤成為國民的新王牌。(資料照,法新社)

第二名:大都會

大都會擁有「黑暗騎士」哈維、德葛隆(Jacob deGrom)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組成的火球陣容,加上經驗豐富的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確定續留,縱使上季與世界冠軍擦身而過,來年的大都會仍不容小覷。

第一名:小熊

小熊在2014年球季末以6年長約找來雷斯特(Jon Lester)助拳,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更在今年一鳴驚人勇奪國聯賽揚獎,而季後小熊又從自由市場簽下雷基(John Lackey),如此頂級的陣容讓小熊得以在這次的先發評比中脫穎而出。

阿里耶塔獲得國聯賽揚獎的殊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