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待湖人不開心 黃蜂主帥一語道破

2015/12/22 10:43

(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夏洛特黃蜂將西征休士頓火箭,林書豪面對老東家的話題再次點燃,自「林來瘋」後,林書豪生涯幾經起伏,本季在黃蜂終於找到定位,打出超過外界預期的表現,也引起休士頓當地媒體注意、爭相報導。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的報導,賽前黃蜂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點出林書豪的進化在於戰術的運用,這是上個球季湖人沒做好、認真看待的。

克里佛說:「他擅打擋拆、擁有優秀的突破能力,如果給林空間,他會為球隊帶來正面效益。但上個球季湖人擺了兩個大個子在場上,大大縮限和擠壓他的空間,節奏打不快、他自然無法發揮長處。」

本季林書豪平均上場25分鐘可拿下11.7分3籃板3.1助攻,與待在湖人時的11.2分2.6籃板4.6助攻相差不遠,但進攻的失誤比下降,命中率也稍有提升,更重要的則是穩定的上場時間,令林書豪能適時地打出好表現。

林書豪本季在黃蜂表現優異。(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