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中信盃四強激戰 富源、豐田明爭冠

2015/12/22 18:12

富源少棒隊強攻14分挺進冠軍賽。(主辦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104年中信盃全國少棒賽四強戰,今(22)日於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棒球場進行,富源14比9勝三星,豐田10比2擊敗大仁,明天中午12點半爭冠。

稍早首場比賽由花蓮縣富源國小與宜蘭縣三星國小交手,兩隊大展強攻本色,富源首局先馳得點,士氣大振,雖然三星三局上連續安打攻勢打下3分,但豐源三局下半攻下8分大局,瞬間拉開比數,最終以14比9擊敗三星晉級冠軍賽。

台東縣豐田少棒隊蘇李勍(中)陽春全壘打表現,帶領球隊獲勝。(主辦提供)

第二場則由台中市大仁國小與台東縣豐田國小展開激戰,兩隊都卯足全力,但來勢洶洶的豐田,三局上靠著包含一支全壘打在內的5分攻勢奠定勝基,終場豐田10比2力退實力堅強的大仁,順利搶下冠軍賽門票。

明日上午10點季軍賽率先登場,三星出戰大仁,富源和豐田的冠軍戰於12點半壓軸登場,兩場比賽由緯來體育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