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為左投他比殷仔熱門 六隊搶著要

2015/12/22 18:54

卡茲米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優質左投目前所剩不多,陳偉殷和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動向備受關注,但因為殷仔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喊價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使得許多球隊目光轉移到卡茲米爾身上,目前傳出國民、運動家、金鶯、皇家、紅雀對他有興趣,而前東家太空人也打算要把他簽回。

《CBS》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卡茲米爾目前在尋求一份3至4年的合約,年薪大約落在1200萬美元至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億至4.2億元),價碼相對比陳偉殷便宜,也成為眾多球隊補強先發左投的熱門人選。

卡茲米爾本季原效力運動家隊,而在接近「731交易大限」時,球隊將他送往太空人,換來2名小聯盟選手。他本季合計出賽31場,繳出7勝11負,防禦率3.10則是他生涯新低,去年還曾奪下15勝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