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拿國聯打擊王 桑契斯宣布退休

2015/12/22 20:03

桑契斯2010年是舊金山巨人隊的奪冠班底,他決定在今年生日退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6年曾在海盜隊拿下國聯打擊王的老將桑契斯(Freddy Sanchez),近年來嘗試重返大聯盟未果,因此選擇在38歲生日當天正式宣布退休,結束他10年的大聯盟生涯。

根據《ESPN》報導,桑契斯在聲明中表示,自己非常感謝棒球所帶給他的一切,他很感謝紅襪隊、海盜隊以及巨人隊給他的機會。

桑契斯生涯入選過3次全明星賽,在2010年於舊金山巨人隊拿到冠軍戒,2006年以些微差距(3成44對3成39),擊敗當年還在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現為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榮獲國聯打擊王的獎項。

桑契斯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1年,2012年他也曾在小聯盟短暫出賽。他雖然努力想找機會重返大聯盟,但卻不敵一連串背部及肩膀的傷勢影響,於是決定在自己生日當天宣布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