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勞森有價無市 火箭想交易也難

2015/12/23 10:09

勞森本季大幅下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勞森(Ty Lawson)本季轉戰火箭,球團欲打造攻擊火力兇猛的後場組合,不料哈登(James Harden)與勞森無法順利連線,後者的數據大幅下修,再加上場外的問題仍未全數解決,不斷有消息傳出火箭將再啟交易,將勞森送出。

勞森本季僅有5.9分4.2助攻比起上季的15.2分9.6助攻有天壤之別的差異,球評Ken Berger指出火箭莫雷(Daryl Morey)即使難忍受,但眼下並沒有合適的方案能選擇,交易勞森的市場「非常有限」。

報導指出,願為勞森冒風險改變的球隊不多,合約相近的朗度(Rajon Rondo)本是最合適的人選,但朗度已在國王找到定位、打出成績,而即使七六人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但新來的顧問柯蘭傑羅(Jerry Colangelo)恐怕不願意與火箭交換選秀權。

註:勞森2016-17的薪水為1320萬美元,但下個球季是不受保障的受限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