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哈戈登 傳將交易拉洛許

2015/12/23 08:54

戈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據《Fox》記者Ken Rosenthal 推特,芝加哥白襪對皇家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有興趣,可能交易自家球員清出薪資空間。

戈登效力皇家九個球季,近三年皆入選明星賽,兩座金手套獎,熟悉美聯中區、左打者及優秀的守備功力是白襪看上戈登的主因。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外界評估戈登有機會拿到5年1億美金(約新台幣32億)的大約。

由於牽涉到皇家未來佈局,2017季後陣中奪冠主力哈斯默(Eric Hosmer)、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與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等人將成為自由球員,衛冕軍仍在觀望中,不願花過多錢簽回戈登。

白襪可能嘗試交易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拉洛許(Adam LaRoche)或賈西亞(Avisail Garcia),其中以拉洛許可能性最大,他新賽季的薪資為1300萬美金(約新台幣4.2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