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火力兇猛 暴龍主場退小牛

2015/12/23 12:17

德羅森轟下全隊最高2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遠征多倫多挑戰暴龍,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0分,生涯總得分只差10分就可超越排名第六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但小牛本場只有2人得分上雙,終場99比103不敵暴龍。

暴龍開賽攻勢猛烈,一口氣領先小牛達雙位數,德羅森(DeMar DeRozan)28分、4助攻,羅利(Kyle Lowry)進帳17分、10籃板、7助攻、畢永柏(Bismack Biyombo)抓下20籃板為生涯新高。

小牛在下半場開始回神,第四節開賽兩分鐘,諾威斯基一記三分球幫助球隊領先,但隨後五分鐘內被暴龍打出15比2的攻勢,雖然登錄球員人人有得分,但只有諾威斯基與麥休斯(Wesley Matthews)的15分較為突出。

諾威斯基生涯總得分只差10分就可追平排名第六的歐尼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