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前隊友:不懂球員為何守不住柯瑞(影音)

2015/12/23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作為籃球最高殿堂,分工仔細、講究團隊效率,球員各司其職、風格互異,在場上有瀟灑恣意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亦有專幹粗活,充滿惡意動作招呼對手的凶狠球員,而喬神過去隊友奧克利(Charles Oakley)正屬於這種「毀人不倦」的兇悍藍領。

日前奧克利在接受SiriusXM NBA電台《The Starting Lineup》專訪時討論了目前風尚的開放式進攻,並直言「完全不能理解為何沒人會守柯瑞(Stephen Curry)。」

奧克利在聯盟討生活19個球季,憑藉的即是肉搏般的防守,效力於公牛期間,只要喬丹被對手非籃球動作對待,奧克利便會為喬丹討回公道,曾被球評稱為「義氣過剩的喬丹保鑣」。奧克利生涯場均為9.7分9.5籃板2.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