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團高層大膽預測:陳偉殷最終會去道奇

2015/12/23 14:47

台灣投手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新東家未定,目前傳出有興趣球隊剩下國民、皇家等隊。不過FOX王牌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天撰文引述一些球團制服組的消息指出,傳開價5年1億的陳偉殷,最終東家很有可能會是道奇隊。

羅森索表示,道奇迫切需要右投手,近期對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展現企圖心,「但不管你信不信,道奇也在考慮左投先發!」

道奇目前輪值有4名左投,包括克蕭(Clayton Kershaw)、柳賢振、安德森(Brett Anderson)與伍德(Alex Wood),就連頂級的投手新秀烏里耶斯(Julio Urias)也是左投。

柳賢振。(資料照,法新社)

然而,只有克蕭是毫無疑慮的。羅森索解釋,柳賢振才剛動完肩膀手術;安德森雖然上季投了生涯新高的180.1局,但前4年僅投206.1局;伍德尚不知新球季擔任先發或牛棚,甚至有可能是交易籌碼。

道奇目前正透過前田健太與交易市場兩個管道尋找先發,但同時也在洽談左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羅森索表示,「一些競爭對手的行政人員甚至認為,他們可能會是陳偉殷落腳的球隊。」

陳偉殷雖然是飛球型投手,但能在道奇球場獲得改善。羅森索指出,想像道奇最終若網羅陳偉殷與前田健太;卡茲米爾與前田健太,甚至是陳偉殷與光芒右投柯柏(Alex Cobb),「看起來不差呀,不是嗎?」

前田健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