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富源強攻開轟 中信盃奪冠

2015/12/23 17:29

花蓮富源國小拿下本屆中信盃冠軍。(大會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104年中信盃全國少棒賽今(23)日結束所有賽事,稍早的比賽由大仁10比7擊敗三星拿下季軍,富源則在全壘打王鍾奕齊開轟帶領下8比3勝豐田奪冠。

宜蘭縣三星國小與台中市大仁國小季軍賽纏鬥,大仁雖在首局就豪奪7分打退先發林威漢,但三星也展現高昂鬥志,連續四個半局都有得分,一度追到7比8一分差距,可惜無法再將分數逼近,終場大仁10比7勝出,取得本屆賽事季軍。

富源國小鍾奕齊冠軍賽貢獻1發全壘打,帶領球隊獲勝。(大會提供)

冠軍賽由花蓮縣富源國小對決台東縣豐田國小,開賽就打得難分軒輊,豐田開局先馳得點,並在四棒宋自杰敲長打下取得3比2領先,不過3下富源吹起反攻號角,打下4分大局、7比3反超前,4下全壘打王鍾奕齊開轟,本屆賽事已繳出5支全壘打,助球隊8比3勝出,奪下本屆中信盃冠軍。

賽後富源國小總教練張茂三表示:「原本設定球隊以進入四強為目標,能拿到冠軍,對於球員的表現感到很驕傲。球員從預賽第一場到冠軍賽開打前,每場比賽結束都有幫球員個別修正缺失,大家都很乖,也很聽話,教的東西都有聽進去,冠軍賽大家在戰術上的執行都很不錯,之前也有觀察豐田國小投手的特性,屬於投球節奏快、球速快、外角球配球多,我告訴選手要以慢至快,耐心選球,不要被對手的節奏拉走,發揮強攻本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