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甲子園明星隊來台 「鈴木一朗」報到

2015/12/23 21:49

愛媛縣明星隊合照(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備戰台日高中棒球對抗賽,愛媛縣明星隊今天(23日)中午率先來台,福井縣明星隊與山形縣明星隊也在晚間先後到達,明天將赴新莊棒球場做最後備戰,25日(五)起與黑豹旗三強高苑工商、平鎮高中和穀保家商交手。

愛媛縣明星隊總教練重澤和史(棒協提供)

愛媛13日開始集訓操兵,總教練重澤和史表示,來台參賽壓力多少會有,但會勉勵球員以努力的心情比賽,也期待他們能學習到對比賽的執著心,「對台灣棒球印象是在國際賽如經典賽的成績都不錯,有許多很強的球員,希望能好好與台灣球隊切磋。」

隊長門田昂也表示,抱著交流的心態首次來台有些緊張,希望學習「近兵先生」-近藤兵太郎在台灣教的東西,也很期待吃到美食小籠包。隊員三上幹太則說,台灣天氣比日本溫暖,隊友集訓狀況還不錯,自己也想利用交流賽印證能發揮到何種程度,「想看看大前輩近藤待過的地方,只要是美味的料理都想吃。」

愛媛縣明星隊內野手三上幹太(棒協提供)

愛媛縣明星隊中有不少好手,高一就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今治西高校的山內敦內,有優異傳球臂力、就讀濟美高校的捕手小山一樹,攻擊也具備長打能力,來自新田高校的內野手三上幹太與和田蓮次郎雖然身材不突出,但守備、打擊與跑壘評價都不錯。

最受矚目的福井縣明星隊,以奪得今年春季甲子園大賽優勝的敦賀氣比高校為主體,主力高三球員雖未來台,陣中仍不乏「大物」,高一游擊手林中勇輝,曾在夏季甲子園擊出全壘打;王牌投手山崎颯一郎身高188公分,最快球速144公里,除了速球外,還有卡特球、滑球與曲球等球路。

山形縣明星隊來頭驚人,有來自山形中央高校的內野手「鈴木一朗」,還有未來第四棒人選、就讀酒田南高校的外野手石垣雅海,鶴岡東高校的丸山大則是具備廣角攻擊能力的強打者。

東海大山形高校的投手久田溫斗擁有186公分長人身材,直球約在135至140公里之間,且變化球控制能力佳,也能有效壓低球路,隊友河合海斗不只能守游擊,也是名不錯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