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見神 一朗與喬丹竟在20年前就碰面(影音)

2015/12/24 08:1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20年前的12月22日,東方與西洋,棒球與籃球,兩位被尊稱「神」字輩的體壇明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朗神」鈴木一朗在公牛主場碰面,留下經典畫面。

當時喬丹已完成生涯第一度三連霸,而鈴木一朗年僅22歲,仍十分青澀,不過前一個球季,他剛創下日職紀錄的單季210安(現為秋山翔吾的216安)。

一朗表示喬丹是他從小的偶像,喬丹一開始則以為一朗是名投手,並詢問是否有計劃挑戰大聯盟,一朗則開玩笑的回應,「當我的手臂與你一樣粗壯時,我會開始考慮。」

兩人還聊到當時在美國颳起一陣旋風的野茂英雄,一朗說兩人有通電話,但還沒在美國碰面,並告訴喬丹自己日職一軍的首轟就是從野茂手上敲出,喬丹笑著表示野茂應該不想看到你。

如今喬丹早已退休,42歲的一朗仍將在馬林魚奮戰,距離大聯盟生涯3000安只差65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