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隊被討厭? 保羅:我有很多朋友,懂?

2015/12/24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近幾年的陣容,普遍被視為有季後賽競爭力,但與此同時,他們也是全聯盟最不受歡迎的球隊之一。

快艇隊最近幾年樹立了不少敵人。(資料照,法新社)

「我討厭他們,」國王隊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曾在採訪中說,「老實說,我真的恨他們。」另外,快艇隊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自己也曾說過:「看起來我們隊裡有讓別人感到厭煩的傢伙。」

快艇隊在聯盟裡被討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保羅(Chris Pau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是最喜歡向裁判抱怨的球員之一。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是如此,而且他的公開言論(像是勇士隊奪冠靠運氣)曾引發外界爭議。

快艇隊當家控衛保羅一直被認為打球有許多小動作,就像過去的爵士隊傳奇控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一樣。但是保羅並不介意,他說:「我打球不是為了讓別人喜歡我。我在聯盟裡有夠多的朋友,你懂我的意思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