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昔日西班牙王牌前鋒 希望重返國家隊 (影音)

2015/12/24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美國大聯盟紐約城FC的西班牙前鋒比利亞(David Villa),最近向媒體透露自己希望重返國家隊的願望:「我已經很接近國家隊出場100次的里程碑,我當然希望能夠重返國家隊。但是這並不容易,因為國家隊裡還有很多年輕、有潛力的前鋒。當然這也要看總教練德爾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的決定。」

自去年夏天世界盃之後,比利亞就宣布退出國家隊。比利亞是西班牙國家隊史上最優秀的前鋒之一。生涯為西班牙踢進56球,是隊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也幫助西班牙拿到2008年歐洲盃冠軍和2010年世界盃冠軍,兩次大賽分別得到金靴獎和銀靴獎。

比利亞19歲就開始職業生涯,曾分別效力於希洪競技、薩拉戈薩、瓦倫西亞、巴塞隆納、馬德里競技,目前效力紐約城。他表示,目前自己在美國的生活非常好:「能在紐約這樣的城市生活,對於我的家庭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我在這裡非常開心。」

比利亞希望能重返國家隊。(資料照,法新社)

比利亞目前效力紐約城。(取自比利亞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