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魔球》續集換人演 海盜3億找捕手守一壘

2015/12/24 09:46

賈索大、小聯盟生涯僅守過20局的一壘。(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海盜隊放走一壘砲手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後,今天以2年8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簽下賈索(John Jaso)填補空缺。有趣的是,生涯多半擔任捕手的賈索,一壘防守經驗只有5局,被專家稱作「魔球式簽約」。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賈索是名成熟的大聯盟打者,對我們現有打線來說很加分。」海盜總管杭亭頓(Neal Huntington)表示,「賈索願意以一壘手身份在海盜隊打球,我們認為他有能力在該位置發揮大聯盟水準,並且貢獻打擊。」

在大聯盟生涯7年中,賈索僅守過5局的一壘,在小聯盟也不過守15局。即便加起來只有20局經驗,海盜隊不擔心讓賈索站在一壘,因為再怎麼糟,也不會比阿瓦瑞茲更慘,他去年僅守906.1局就發生23次失誤,是大聯盟所有守備位置第3多。

賈索有非常好的選球能力。(資料照,美聯社)

海盜隊之所以簽下賈索,顯然是看中打擊能力,這名32歲的打者,生涯打擊三圍是.263(打擊率)/.361(上壘率)/.406(長打率),最大特色是選球能力,出賽550場有234次保送。

Fangraphs顯示,賈索在2010年至2015年期間的保送率12.7%,排名全聯盟第15名(最少1500打席),比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與楚奧特(Mike Trout)都還要優異。

賈索有多處地方相似電影《魔球》主角之一的海提柏格(Scott Hatteberg),第一,原本主攻捕手,轉戰不熟悉的一壘;第二,選了一大堆保送;第三,遇見「伯樂」時皆已年邁32歲。賈索能否再創如同海提柏格般的奇蹟,站穩球隊的先發位置,將是新球季有趣的觀戰重點。

克里斯普瑞特飾演《魔球》的海提柏格。(取自aceshowb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