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紀錄夜贏球 諾威斯基成為史上得分榜第6(影音)

2015/12/24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今天以119比118擊退布魯克林籃網,小牛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全場拿下22分,生涯得分超越「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獨居史上第6位。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今天在第2節剩下9分51秒時以一記中距離跳投得分,生涯總分來到28597分正式超越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28596分,成為聯盟史上得分排行榜第6名的球員,也穩居歐洲球員第1名。

小牛後衛巴瑞亞(J.J. Barea)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還送出11次助攻,正規賽結束前12.4秒巴瑞亞上籃獲得小帳加一,率小牛逆轉戰局,差點當上贏球英雄。

延長賽小牛外線狂轟3顆三分彈,巴瑞亞也貢獻一發,但最後還是靠諾威斯基逆轉跳投命中,幫助小牛收下勝利。

排在史上得分排行榜第5名的是已故傳奇中鋒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他職業生涯共得到31419分。今天比賽之前,諾威斯基本季每場平均得到17.3分。諾威斯基已經在聯盟裡出賽1292場例行賽,生涯平均得到22.1分。

PPT.cc縮圖服務

諾威斯基成為史上得分排行榜第6名。(取自小牛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