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推動女子內衣聯盟 前曼聯球員挨轟(影音)

2015/12/24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曼聯退休的1992梯名將們,近年來大力推廣足球運動,除了擁有一間足球酒店(Hotel Football),最近還公開贊助英格蘭女子內衣足球聯賽,聯賽裡的女球員出場比賽時只穿內衣。切爾西女足的成立者法瑪(Tony Farmer)就公開砲轟此舉讓女足運動倒退25年。不過,以奈維爾兄弟(Phil and Gary Neville)為代表的曼聯92梯並不這麼認為,他們發表聲明稱這麼做是為了宣傳女足、增加女足球員收入。

英格蘭女子內衣足球聯賽已經正式成立。(取自LFL官方FB)

10年前,法瑪成立了切爾西女足,過去這段時間裡,他為推動女足運動做出很大的貢獻。法瑪表示自己自然是希望女足被大家認可,但他絕對不能接受曼聯92梯的行為。在法瑪看來,女子內衣聯賽是譁眾取寵、博取目光的噱頭,球員的心思根本不在足球上,而觀戰的球迷也是如此。

今年6月,英格蘭女足在世界盃上獲得季軍,這是英格蘭足球自1966年男足奪冠後取得的最佳大賽名次。最近半年裡,女足運動在英格蘭的發展情況不錯,法瑪擔憂曼聯92梯贊助女子內衣足球聯賽會讓女足運動蒙羞。

英格蘭女子內衣足球聯賽共有14支球隊,隊員在比賽時穿著都比較性感,她們在場上只穿著內衣和球鞋、球襪。對於外界的質疑,曼聯92班認為他們的做法有益於擴大女足的影響力、增加女足球員的收入,他們是女足運動的拓荒者,相信這麼做會讓更多的公司贊助女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