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被吹紅牌不爽!暴力球員將對手的頭當球踹(影音)

2015/12/24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每日鏡報》報導,土耳其業餘足球聯賽發生暴力事件。這個犯規的球員名為德吉爾門奇(Mehmet Degirmenci),他隸屬於業餘聯賽的薩納伊體育隊Sanayispor),當時薩納伊體育隊正在達理卡體育隊(Dallicaspor)比賽,德吉爾門奇因為報復性從背後踢倒對方球員卡拉卡斯(Kayhan Karakas),被裁判出示紅牌罰下場。

德吉爾門奇得到紅牌後再向卡拉卡斯踹一腳。(取自影片)

看到裁判出示紅牌的德吉爾門奇,不但沒下場,反而轉身對倒在地上的卡拉卡斯頭部狠踹一腳。這一腳使得達理卡體育隊全隊蜂擁而上,險些發生圍毆事件。而卡拉卡斯則被隊友攙扶下場送醫。

賽後卡拉卡斯被縫了9針,並且接受採訪,他表示:「還好那一腳踢在下巴附近,否則我可能就被踢瞎或者踢斷鼻樑。」比賽隔天,薩納伊體育隊也迅速發表聲明,開除德吉爾門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