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廉斯成通緝犯?籃網球迷懸賞20億只為找他

2015/12/24 18:26

D.威廉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七月才加盟小牛的控衛「小胖」D.威廉斯(Deron Williams),今(24日)因腳傷未能出賽,也錯失首次面對老東家籃網的機會,而籃網球迷即便沒辦法「噓」他,也不會輕易放過他。

籃網球迷在主場巴克萊中心張貼許多威廉斯的「通緝令」,上面包含威廉斯的照片、身高、體型、年齡等,還特別註明「右手臂有雜亂無章的紋身」,且指出最後一次看見他是在鹽湖城,且「讓一位傳奇教練下台了」(指的是前爵士總教練史隆(Gerald Sloan)),懸賞金額高達6千萬美金(約台幣20億元)。

在今日比賽一開始,籃網比分就大幅落後小牛,籃網球迷更是高喊:「威廉斯,你在哪裡!」。

威廉斯在2012年以5年9800萬美元加盟籃網,但其表現每況愈下,球隊只好在今年付出2750萬美金將合約買斷,而威廉斯立刻與小牛簽下2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目前小牛在西區排行第四,籃網在東區則是倒數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