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冠軍戰MVP 墨菲3年約轉戰國民

2015/12/25 07:54

墨菲新球季轉戰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期間鎖定內野手的國民隊,沒能成功延攬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與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今天改以3年3750萬美元(約12億台幣)簽下國聯冠軍賽MVP、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合約待體檢通過後即宣布。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明年將滿31歲的墨菲,上季貢獻.281(打擊率)/.322(上壘率)/.449(長打率)的成績,外帶生涯新高的14轟,最令人深刻的是季後賽表現,他在國聯分區賽與冠軍賽的39打席中,擊出7發全壘打,攻擊指數1.462,成為史上首位季後賽連6場開轟的球員。

墨菲過去主要鎮守二壘,也能移防一壘、三壘與外野等地,但進階數據顯示,二壘是墨菲最糟糕的守備位置,加上倫登(Anthony Rendon)也可以守二壘,國民隊有可能將墨菲放在角落內野,而他跟哈波(Bryce Harper)是目前國民先發打線唯二的左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