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偉殷返母校橋頭國中 師生也瘋狂

2015/12/25 13:46

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今天上午回母校高雄市橋頭國中,受到師生熱情歡迎。(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適逢耶誕佳節,早上旅美好手陳偉殷回到母校橋頭國中指導棒球隊學弟,並與師生互動,當殷仔跨進校門,全校師生陷入瘋狂狀態,老師比學生還興奮,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人氣紅不讓。

殷仔表示,已經7、8年沒回來了(橋頭國中),上一次回母校好像是運動會的時候吧,學校變很多,以前在念書時的危樓拆掉了,當時在危樓那裡跑步,水泥做的欄杆還會晃,現在已變成新的大樓。

殷仔國中時期的棒球隊教練陳順在,目前還在帶橋頭青少棒,他先在高雄仁武青少棒打一年,之後被陳順在「拉」到橋頭。陳順在說,國二時殷仔實力不好,「不會投球」,到國三下學期才愈投愈好,「他是很認真、耐操的選手,當時也沒想到之後他會投這麼好。」

殷仔國中時的宿舍在游泳池倉庫,他回憶,921大地震當天,因為全隊被操得很累,所以當時全隊根本不知道有地震發生,直到隔天醒來才知道。

另外,對於目前個人在大聯盟的談約進度,殷仔說,「現在就是等待,沒有其他想法。」

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今天上午回母校高雄市橋頭國中,受到師生熱情歡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