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積極補強 中信兄弟預計找4位洋投來台

2015/12/25 16:04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將於明年元月15日在屏東基地展開春訓,球團預計找4位先發型洋投來台。

領隊楊培宏指出,目前有10幾位洋投列入考慮,等本土球員完成談薪後,將從中篩選出7至8人,預計談定3至4人參加春訓,其中不乏有曾經效力過中職者。

中信預計31日完成本土球員談薪,明年元月8至10日擇日一併發布;至於爭取自由球員林智勝、鄭達鴻加盟,也等過完元旦才會進行。

針對林智勝的太太在臉書PO兒女穿黃色衣服參加活動的影片,還說「人生中第一件黃色衣服!」,引發球迷討論,楊培宏的回應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偏好的顏色,不要聯想太多」。

林智勝太太王薇欣在臉書上放上小孩穿黃色衣服的照片,引發外界聯想,但隨後予以澄清。(取自王薇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