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謝球迷支持 Uni Girls火辣聖誕裝主題影片曝光(影音)

2015/12/25 16: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感謝球迷的支持,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今年特別穿著耶誕造型服裝,到台北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附近取景,拍攝耶誕歡樂主題影片送給大家。

拍攝過程中,化身耶誕美女的Uni Girls也成為街道人潮中的焦點,許多民眾也把握機會徵詢與Uni Girls拍照,充滿活力親民的Uni Girls也滿足民眾期待一起自拍,拍攝過程儼然形成一個Uni Girls球迷見面會。

統一獅Uni Girls 成員IDA表示:「其實在拍攝之前,很擔心因為拍攝NG重來佔用耶誕樹等景點太多時間,會影響一般民眾拍攝,但實際到了拍攝景點,台灣民眾都很可愛,願意把空間讓我們拍攝,本來擔心的狀況,卻變成一群民眾圍側拍,讓拍攝過程變得很順利,也感受到台灣民眾的人情味,甚至每次表演結束,民眾的掌聲是最棒的聖誕禮物。這一次全新的體驗,也希望長期支持我們的球迷,可以感受到我們想要跟他們說聲聖誕快樂。」

Uni Girls特別拍攝耶誕主題影片送給球迷。(統一獅球團提供)

Uni Girls特別拍攝耶誕主題影片送給球迷。(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