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節就發威 火箭主場阻擋馬刺8連勝

2015/12/26 11:56

哈登拿下20分。(USA Today)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火箭今美國時間耶誕節在主場迎戰聯盟戰績次佳的馬刺,儘管上半場落後,終場仍以88:84阻擋對手拿下本季最長的8連勝,火箭近年在耶誕節就發威,已經取得4連勝。

火箭進攻端擁有哈登(James Harden)、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能手,場均得分104.1分居聯盟第4,不過馬刺本季場均僅失88.8分為聯盟最佳,這場「矛盾之爭」未上演先讓球迷吊足胃口。

然而此役兩隊火力都不旺盛,上半場結束,馬刺僅以43:38領先,但易籃後火箭手感加溫,不只在第三節逆轉,末節尚餘3分13秒時還一度以86:77保有優勢,之後也未讓對手反撲成功。

火箭以哈登拿下20分、9助攻、4籃板表現最佳,馬刺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外加7籃板4助攻5抄截3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