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耶誕節最後一役 湖人仍輸快艇

2015/12/26 14:26

布萊恩攻下12分。(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耶誕節大戰的壓軸由快艇與湖人的洛杉磯內戰擔綱,最多落後28分的湖人決勝節火力全開,一度追到僅差7分,但最後仍以84:94輸球。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第16次,也是最後一次耶誕節大戰無法畫下完美句點。

布萊恩上場26分鐘得到12分3助攻3籃板,是他2001年後,耶誕節大戰的最低分。第四節他雖坐足板凳,湖人卻急起直追,七分鐘內打出一波25:4攻勢,分差瞬間剩下個位數,快艇靠著強森(Wesley Johnson)連得5分才穩住軍心,他們末節僅得9分,差點遭湖人翻船。

快艇隊保羅(Chris Paul)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6助攻5籃板,葛瑞芬(Blake Griffin)則有13分12籃板7助攻的準大元成績,湖人隊則以新秀羅素(D'Angelo Russell)的16分最佳,快艇拿下對戰湖人的8連勝,創隊史紀錄。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