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胖的手上有洋蔥 刺青紀念父親

2015/12/26 14:38

林泓育在手臂上用日文刺下對父親的感謝。(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為了紀念去年8月過世的父親,「小胖」林泓育在手臂上用日文刺下對父親的感謝,他今天參加南英OB賽透露這段故事,並表示,「這是我紀念父親的方式。」

林泓育的父親在去年8月因病過世,他在11月中職頒獎典禮時就曾真情流露,在領取最佳十人指定打擊獎項時哭著感謝父親,「爸爸,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今天出席南英OB賽,林泓育左手臂內側的兩行日文字相當引人注目,上面寫著,「一直以來十分感謝,我最喜歡的父親。」選擇用日文刺青,林泓育認為有些人用英文、西班牙文刺青,他只是覺得日本人對於父親的敬意很崇高,所以選擇當做自己紀念父親的方式。

林泓育去年已和桃猿提前換約,他雖然再創中職史上的捕手合約總值紀錄,但由於球團尚未公布,他也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