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穀保山形之戰 秦佳年再見安當英雄

2015/12/26 22:44

穀保秦佳年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MAZDA台日青棒交流賽晚場出現高張力戲碼,穀保家商和山形縣明星隊鏖戰前8局仍平手,9局下滿壘時穀保秦佳年把握機會建功,一棒擊出再見安打,終場4:3擊敗山形縣,拿下交流賽第一勝。

秦佳年上場打擊前,穀保其實就有機會終結比賽,前一棒的蔡旻修擊成一壘方向內外野間界外飛球,山形縣一壘手山口啟太背對本壘跑了一段距離才將之接殺形成兩出局,但三壘上的王泓逸第一時間未回壘而失去衝回本壘機會,幸虧下一棒秦佳年仍把握機會敲安。

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說,前一棒擊成飛球是很好衝本壘的機會,跑壘判斷有瑕疵,跑者可能因為賽況緊張導致一開始就忘記回壘。

蔡明堂指出,此役除了最後一半局,還有不少跑壘看錯暗號的情形,守備也受到下雨影響有些失常。

穀保先發投手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萬昭清後援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山形縣先發投手登藤光。(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捕手蘇煒智刺殺不及,山形縣河合海斗安全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