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史托克城上半場猛攻 曼聯苦吞聯賽3連敗 (影音)

2015/12/27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8輪,史托克城在主場迎戰曼聯。上半場曼聯中場曼菲斯(Memphis Depay)的防守失誤,讓史托克城前鋒博揚(Bojan Krkic)在前場輕鬆破門,隨後亞諾托維奇(Marko Arnautovic)在禁區外一腳抽射幫助史托克城將領先擴大為2比0。終場史托克城以2球之差擊敗曼聯,曼聯苦吞聯賽3連敗。

博揚成功跟進在門前推射得分。(路透社)

開場不久,兩隊很快地便組織起進攻,不斷嘗試邊路突破。第20分鐘,德佩頭球回傳失誤,史托克城右後衛強森(Glen Johnson)將球截下之後傳向中路,跟進的博揚在門前輕鬆推射得分,為球隊先馳得點。

亞諾托維奇在禁區外遠射入網。(路透社)

第26分鐘,博揚的自由球射門被人牆擋下,亞諾托維奇在禁區外起腳遠射入網,比數變成2比0。上半場比賽結束,史托克城以2球領先。

進入下半場,第64分鐘,曼聯替補上場的中場魯尼(Wayne Rooney)帶球突破後傳球,中路包抄的隊友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近距離射門,被史托克城守門員巴特蘭德(Jack Butland)撲個正著。曼聯之後也沒有把握住進攻機會,終場以0比2敗給史托克城,吞下聯賽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