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本特克倒地推射得手 利物浦1球小勝萊斯特城 (影音)

2015/12/27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2016年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8輪,利物浦在主場迎戰聯賽排名第1的萊斯特城。下半場利物浦的巴西中場菲爾米諾(Firmino)精彩過人後傳球,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在門前推射得分。終場利物浦以1比0小勝萊斯特城,聯賽排名上升到第8,暫時保住中段班的位置。

本特克(左)倒地前推射球門遠角得分。(美聯社)

開場後兩隊很快地展開一波又一波的對攻。利物浦的庫提尼歐、歐里吉(Divock Origi)相繼得到射門機會,但都無功而返。第38分鐘,歐里吉因傷無法繼續比賽,利物浦被迫換人,本特克臨危受命替補登場。半場結束,兩隊0比0平手。

進入下半場,第63分鐘,利物浦左路發動攻勢,庫提尼歐擺脫防守後將球橫傳到門前,本特克在失去平衡倒地前將球推射得手,為球隊取得1比0領先。萊斯特城隨後加強進攻,戴爾(Nathan Dyer)門前起腳差點追平比數,但後續幾次進攻都無法越雷池一步。終場利物浦以1比0擊敗萊斯特城,得到寶貴的3分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